《姻緣獵手 / 姻緣Hunter》曾幾何時,工作逐漸取代了全部的生活!把工作褪去之後,哪裡還有我能休憩的地方?或許,結婚是一個解決孤獨寂寞的好方法!!

 

姻緣獵手+姻緣Hunter - 日菁字幕組  

 

一.簡介

 [劇名] 姻緣獵手 / 姻緣Hunter (ご縁ハンター)

 [播送] 日本NHK-G

 [類型] NHK-G土21劇

 [首播] 2013年04月13日

 [時間] 每週六 21:00

 [接檔] Made In Japan (メイドインジャパン)

 [主演] 觀月亞里沙 松本利夫 イモトアヤコ

 [製作] 日菁字幕組

 [劇情] 曾幾何時,工作逐漸取代了全部的生活!把工作褪去之後,哪裡還有我能休憩的地方?或許,結婚是一個解決孤獨寂寞的好方法!!

 

二.主要人物簡介

 蓮見利香 (觀月亞里沙 飾) - 電商公司的客服中心負責。本不在意結婚之類的事,後因某事而開始擔憂了起來

 坂本榮吉 (松本利夫 飾) - 食品公司的調味料分析員。無法大方地向周遭人交談

 井上千帆 (イモトアヤコ 飾) - 對於至今仍是沒有未來的契約工感到不安,認為只有用結婚才可填補工作的遺憾

 

三.分集劇情(超精簡)

 01#(2013-04-13) 年紀愈大,對大多數的事情都無所謂!但對於孤身一人卻感到無比地惆悵!!獨自喝的酒不好喝,但喝酒後清醒地回到自己空蕩蕩的家會更討厭!!  /  我認為妳的結婚價值比我還低!我是四十歲的男人,年收入超過日本國民的平均年收入!而妳卻已超過結婚適當年齡的三十五歲,已達三十七歲!!

    02#(2013-04-20) 終於有了初印象不錯的人!但他卻坦言,我們都是急於結婚的人,我們都應該多見見其他的人,再來選擇出對方是不是適合自己的人!!

    03終#(2013-04-27) 我一直總想為了父母而結婚,想讓父母早點抱上孫子!但現在,我要為了自己而結婚!想真正與心儀的對象生活在一起!!  / 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,所以才需要有人來與之互補,才需要有一個人來彌補自己的那個缺口!!

 
arrow
arrow

    a3004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